E:Desktop3L8A5388.gif

 

为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丰富泉大教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在2019年泉州职业技术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期间, 泉大校友总会联合泉大工会 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对抗赛,引来了师生们的纷纷围观。


纵观整场比赛,校友与教职工们完全融入比赛,其间有竞争有合作,精彩迭出,高潮不断,用实力和拼劲为大家倾情演绎了一场专属泉大人年度篮球大戏。


 赛场精彩瞬间回顾 


本次的校友&教工篮球对抗赛采用全场5V5的形式,参赛双方势均力敌,教工队不断利用掩护、跑位制造空位或错位机会形成优势单打,而校友队则多次打出精妙的传切配合。

比赛过程异常紧张激烈, 最终 教职工队 以微弱的比分优势问鼎此次篮球对抗赛冠军

E: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24224259.jpg

△参赛队伍合影留念(左:教工队 右:校友队)


△冠军队伍风采展示


 赛后小游戏 



△50米拍网球跑


△足球射门

通过一系列的趣味比拼,我们看到了泉大人的拼搏精神与协作精神。希望来年有更多的校友参与到活动中来。
摄影:QVTU视觉

E:校友会&基金会工作(2018.10以来)校友会公众号校友会关注二维码更新.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