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2月15日,我校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安溪铁观音制作技艺传习所主任温文溪同志为全体政工干部作宣讲报告。校务顾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来永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金佩,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朱冰梅主持。

1.jpg

宣讲会上,作为党的二十大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温文溪代表以《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大会概况、福建代表团履职、本人履职情况、参会感受、未来规划五个方面,分享二十大期间所见、所闻、所做、所思、所感,引领参会者深刻领会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3.jpg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值此学校第十六届学生工作研讨会,为进一步推进主题书院建设,加强书院导师队伍力量,现场还聘任温文溪代表为我校书院导师。

5.jpg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者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