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我校组织开展“奉献爱心,拥抱真情”公益献血活动,泉大学子踊跃参与,身体力行展现青年担当。在本次活动中,共计205名学子成功献血,献血量达41800毫升。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有序排队,手持报名表,在志愿者的耐心引导下,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信息填写、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流程,依次进入献血区排队献血。

殷殷热血,款款真情。献血队伍中既有献血多次的“老兵”,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兵”。无论是“老兵”还是“新兵”,他们献出的每一滴血都是献给生命最宝贵的礼物。

“献血后要补充水分,保持适当的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及提重物……”学生志愿者们细心地为同学们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同时也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维持现场秩序,为成功献血的学子发放糖水、牛奶面包等福利物资。

多年来,学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事业,多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大力支持社会医疗事业,同时也诠释了我校学子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展示了青年学生的道德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生命将因奉献而更加美丽。